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
邓州市召开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调研座谈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5-24【打印该页】

5月20日,邓州市召开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调研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副处长李首伦,市领导邓俊峰、顾理、王新堂出席。

  座谈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污染防治攻坚办主任王新堂汇报了邓州市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市生态环境、财政、住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各单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省考核调研组各位专家分别对邓州市大气、水、污染源、农村环境整治等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

 

李首伦对邓州市“以国家生态示范市创建为统揽、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为动力、以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三位一体的战略目标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邓州市要直面问题找差距,补齐短板抓提升,到优秀县市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要明确部门职责,细化任务分解,扎实有效推进,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确保环保管理监测到位,并加大环境方面的投入,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市长邓俊峰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感谢考核调研组对邓州市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下一步,邓州市将以此次考核调研组反馈意见为契机,提升站位,强化领导,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在全市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局面。同时,对照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指标体系,按照考核组的要求,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持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