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邓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暨“办事不求人”活动动员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6-04【打印该页】

6月3日,邓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暨“办事不求人”活动动员会,局党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利兵及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小邓主持。

     会上刘斌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内容、应急管理部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黄明书记讲话和邓州市两会精神。刘斌局长要求: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风险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提高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能力;守牢安全底线,时刻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就贯彻两会精神,王小邓书记强调: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对应急工作的四句话、61个字,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应急工作做实、做细、做踏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进一步推动安全监管、隐患治理,补齐短板、防范风险、严守我市安全底线。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新体制新要求,以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和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担负起当好党和人民“守夜人”的政治责任,为邓州市加快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南阳副中心城市,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武胜龙副局长传达关于开展《应急管理局“办事不求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我局“办事不求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