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邓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理不打招呼暗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1-19【打印该页】

1月23日上午,邓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理,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振江,临时带领市安委办负责人深入消防、燃气、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暗查暗访企业安全防范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顾理一行与各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进行了详细交谈,重点了解企业安全风险排查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员工培训教育、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并深入企业重点场所、重点岗位实地检查企业安全防范措施、安全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在立源养老院消防控制室,顾理随机询问了值班员工应知应会安全知识、岗位责任制和应急措施等。在华润燃气站,顾理要求企业和部分员工,回答本单位、本岗位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开展情况。

  顾理在暗查暗访中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丝毫不能放松,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尤其在节假期间,更要高度重视,要加强重点部位安全风险管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一旦有事及时有效处置。

  顾理强调,春节即至,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开展消防、用电用气供热、道路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市安委办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开展跟踪督查,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