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白牛镇 安全检查为群众保驾护航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1-30【打印该页】

连日来,为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节,白牛镇及早部署统筹、全面深入动员、多部门联合,对辖区内商店、加油站、养老院等领域及场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排查整治,树牢底线思维。该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持续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采取定期与不定期、重点检查与全面检查、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暗访与明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以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的魄力,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现场查看,及时督促整改。该镇结合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冬季天气影响,围绕疫情防控等方面,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条件、消防设施配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采取现场帮教、批评指正等方式,向相关责任人或生产经营主体进行现场反馈,督促限期抓好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进村入户,普及安全知识。该镇督促各村结合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及特殊困难群众关爱服务行动,以孤寡老人、五保户等特殊人群为重点,持续开展入户走访,对户内用气、用电取暖设施的安装情况、安全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向群众宣传火炉、煤气灶等设备的科学使用方式,全面普及自救急救等安全常识。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