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6号建议答复的函 
市政府办公室  2024-01-25【打印该页】

曾伟等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关于进一步解决群众看病难,进一步放开转诊”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关于将巩义市等省直管县(市)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纳入原所属省辖市实施市级统筹的通知》(豫医保办[2022]32号)以及《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阳市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实施方案的通知》(宛政办[2021]17号)文件规定,2023年1月起邓州市医保已纳入南阳市管理实施市级统筹,目前邓州市参保群众到南阳治疗无需再办理转诊手续即可直接报销结算。关于代表提出的进一步取消到郑州、北京等大城市转诊手续这一点,目前国家医保局、省医保局还未下发相关省级统筹甚至国家统筹的相关文件,未来如有相关政策文件下达我们将会严格落实。
    感谢您们对医疗保障事业的关心,我们在以后医疗保障工作有什么进展,将及时与您沟通。


                                                                                                                                邓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8月10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2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