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对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2号建议答复的函 
市政府办公室  2024-01-25【打印该页】

吕泽等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关于尽快打通工业路的议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政道路建设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我市城市建设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原则,积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经过努力,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得以不断完善,城市框架不断拉大,路网骨架不断延伸,城区路貌显著改观,城建工作也得到了全市广大市民群众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工业大道是我市城区南部的重要东西通道,尽快打通可解决周边居民、学校、工业企业出行的切实问题。但由于湍河办事处张寨居委会崔庄组段房屋征迁安置问题一直未能解决,导致工程进展缓慢。目前,正在加快该段道路建设项目包装工作,与湍河办事处等单位共同配合,积极申请专项资金解决相关问题,争取早日建成通车,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实事。
    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城建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城建、支持城建!


                                                                                                                           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8月11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2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