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南阳举行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1-26【打印该页】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教授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文深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出席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张宝明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张宝明在报告中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内涵,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备受教育。

  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张文深指出,站位“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各级党委(党组)要组织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系统地学。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精心组织宣讲,确保全面覆盖、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加强宣传报道,网上网下共同发力,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及时传播各地的创新做法和生动实践。要深化理论阐释,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以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持续创新治理方式方法,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成效,体现到做好我市今年各项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安排之中,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南都晨报记者 刘玲瑜)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