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我市召开“三查三保”活动推进会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7-30【打印该页】

7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三查三保”活动推进会,市领导史焕立、罗岩涛、赵云杰、赵文林、殷中玲、张强华、王兵、陈达、姚瑞峰、靳社强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史焕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7月25日至27日,省委、省政府“三查三保”活动第六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社会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三查三保”活动,进一步认识到开展“三查三保”活动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是稳增长促转型的现实需要,是营造安全有序发展环境的重要保证,也是保持全市良好发展态势的重要举措。史焕立指出,对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整改,认真查摆问题存在的原因,研究分析解决问题的办法,按照时间节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限期全面整改。要及时沟通上报整改情况,要成立专门的督查组深入到各部门、乡镇街区全面督查整改的详细情况,进一步传导压力,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采取措施,认真把“三查三保”工作做到位,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岩涛从四个方面对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第一、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一定要更高,要认真对待这项工作,一步一步抓扎实,一项一项落到位,通过活动的开展,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保住平安、构建和谐。第二、工作责任一定要更明,从市级层面来说,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到位,完善到位,从乡镇部门层面来说,分工安排一定要具体到人,责任划分也一定要具体到人。第三、督查落实一定要更严,对这项活动的督查,要会同安监、发改、政法三个牵头单位,组成专业性较强的督查组,按照方案要求,按照全市“三查三保”动员会上的要求,坚持把重点抽查、集中督查、暗访暗查紧密结合起来,灵活运用,务求实效。第四、氛围营造一定要更浓,充分运用各种形式,各种渠道,深入宣传中央精神、省委和市委部署,要进一步扩大宣传的范围,增加宣传的频度、密度,把“三查三保”活动炒热叫响。

市委副书记赵云杰通报了省委省政府“三查三保”活动第六督查组到我市督查的反馈意见。(供稿:马浓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6 21: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