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省委省政府“三查三保”督查组莅临我市督导检查工作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7-28【打印该页】

7月25日至26日,以省交通厅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李玉辉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第六督导组到我市,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查三保”活动开展及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领导史焕立、赵云杰、赵文林、张强华、贺迎、王兵、赵显三、陈达等陪同。

25日下午,督导组在我市召开工作汇报会,会上,李玉辉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说明了督查的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

市委书记史焕立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查三保”活动开展及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工作进行汇报。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邓州市紧紧围绕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目标,抢抓省直管机遇,以开放招商和改革创新为抓手,全力推进中心城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粮食生产核心区“四区”建设,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三查三保”活动为契机,着力转变作风,着力解决问题,推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今年5月份以来,我市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指导,组织部、市委办、纪委、宣传部通力协作,认真谋划、阶段推进。强化教育,深学细照,狠抓常态化学习教育,下大力气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发展之基,聚焦问题,深入研讨,市委中心组紧扣“严以修身”主题,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研讨,所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省委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为标杆,进行了统一自学和集中学习,并以查摆问题为主,重点围绕“为什么严以修身、在哪些方面严以修身、怎么严以修身、自查自省严以修身的差距、明确今后严以修身的努力方向”等,形成了书面发言提纲。会上,市委常委逐人发言。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和其他县处级党员干部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先后进行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边查边改,深入推进,始终牢牢牵住问题导向这个“牛鼻子”,边学边查边改,多措并举求实效,在“三查三保”活动开展中,我市根据省委、省政府“三查三保”活动要求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同志莅邓调研精神,邓州市委提出了“标准要高、动作要快、干得要实、走在前列”工作目标,统筹安排、协调推动,确保“三查三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我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根本性举措,突出工业招商主导地位,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取得了一定成效。上半年,我市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在建项目46个,总投资241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9.2亿元,实际利用省外资金15.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实际利用外资1246万美元,同比增长11%;外贸出口总额完成600万美元,同比增长12%。上半年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56.8亿元。

会后,督导组一行还先后到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安监局、发改委、信访局、商务局等部门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履职尽责、执法监督情况,着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情况、改革和发展措施落实情况,着力消除经济运行风险,确保经济稳定增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记者:马浓墨 许朝阳 刘磊 张申 张勇 杨清令 闫耀柱 陈明林)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6 21: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