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省委省政府“三查三保”联合督查组向我市反馈督查意见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7-29【打印该页】

7月27日,省委省政府“三查三保”督查意见(邓州)反馈会召开。省委省政府“三查三保”第六督查组组长、省交通厅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李玉辉及我市领导罗岩涛、赵云杰、王兵、陈达、吕志刚、周勇、丁心强、贾里坚、王新堂等出席反馈会。

日前,省委省政府“三查三保”第六督查组莅临我市,分成四个督查小组,深入我市部分企业、机关单位、乡镇街区,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履职尽责,执法监督情况;着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情况;改革和发展措施落实情况;着力消除经济运行风险,确保经济稳定增长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四个督查组在会上分别就各自的督查情况进行了发言。

李玉辉在反馈意见中指出,“三查三保”活动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是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活动开展以来,邓州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高标准制定方案,高质量推进活动,工作抓得实,抓出了成效,督查组对邓州的活动开展情况是肯定的。

李玉辉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三查三保”活动重要性的认识,理解好,消化好有关精神,要进一步增强有关职能部门的责任意识,涉及到的职能部门要学习好有关文件,明确自己的职责,安排到位,排查到位,尽职尽责抓好活动开展。要明确有关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罗岩涛就全面落实好反馈意见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

一要认真梳理,全面整改,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督查组的反馈意见,明确一名市领导专门负责这次督查反馈意见的梳理、整改、上报工作,把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再深入细致的梳理一遍,分门别类,责任到人,建立台账,逐一整改,落实到位,不留死角。

二要持续推进,深入查摆,以这次督查为时间节点,对前段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查三保”专项活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认真总结,进一步查缺补漏,更加深入地进行全面排查,抓好整改落实。

三要集中精力、加快发展,谋划好下半年能够开工的重大项目,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全力以赴加快发展,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许朝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6 21: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