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罗岩涛为政府系统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8-13【打印该页】

    8月11日,我市召开政府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岩涛为政府系统作了题为《从严管理  提高效能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

 

    市领导贺迎、王彩霞、丁心强、魏兵、熊占玉、贾里坚、张绍邡、闫庆吉、王秀群、李鹏懿出席。

 

    罗岩涛在报告中指出,我市扎实推进政府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利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利于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有利于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有利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快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罗岩涛强调,从首次提出“三严三实”到现在一年多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先后6次在不同场合和重要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全面理解,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

 

    罗岩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全面厘清“三严三实”的内在联系,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从严从实上好专题党课,从严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从严从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从严从实组织开展好“三查三保”活动,从严从实扭转干部作风,确保政府系统“三严三实”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区)乡镇长(主任)。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6 21: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