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全市领导干部“三严三实”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举行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8-31【打印该页】

8月28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三严三实”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举行。史焕立、罗岩涛、赵文林、殷中玲、张强华、贺迎、陈达、靳社强等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省安监局总工程师孙兆贤紧扣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亮点举行全面讲解,阐述了坚持以人为本,完善方针机制,落实“三个必须”、明确监管职责、强化主体责任、健全配套制度、严格责任追究等“十大亮点”。报告内容丰富、讲理透彻、发人深思,对于深入推进我市“三严三实”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达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宣讲新《安全生产法》,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是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查三保”活动的又一项具体行动。各级各单位要结合这次专题报告会,从更深层次进一步学习领悟新《安全生产法》,不断提高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增强防范和监管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市安委会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统筹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各乡镇(街、区)要严格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开展经常性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确保辖区内生产安全。市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切实履行行业监督责任,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供稿: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6 21: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