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裴营乡裴营村:运用“四议两公开” 增加群众收入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7-19【打印该页】

裴营乡裴营村党支部近年来,在农村工作事务中充分利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发扬民主,科学决策,为农村经济发展和增加群众收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裴营乡裴营村总耕地面积8600多亩,是市里的种粮大村。在党支部的努力下,该村与市某农产公司合作,成立了公司+农户的花生种植合作社,引导农户秋季多种经济作物。合作社由村党支部牵头,前期免费向群众提供种子、化肥,统一播种、收获,待到丰收以后,再按比例收取费用,让群众在受益的同时也免去了后顾之忧。

今年,裴营村参与花生合作社的群众已经从最初约占全村人口的30%增加到了60%,全村群众年收入也比往年有所增加。在帮助群众致富的同时,裴营村党支部还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先后投资百余万元修建道路5000多米,安装路灯30余盏,新建村级幼儿园一座;流转烟叶大方田面积1000多亩,带来税收将近200多万元。(记者: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