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龙堰乡唐坡村:“四议两公开”引领农村新发展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7-30【打印该页】

龙堰乡唐坡村党支部近年来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解难题,办实事,成为农村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金钥匙。

日前,唐坡村在引进一个微粉厂时,因土地使用被搁置使项目无法落地。唐坡村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商议引进企业的用地问题,党员代表们都热情高涨,纷纷畅谈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统一思想,集中民智,微粉厂用地等事宜得到很好的解决。

唐坡村每逢有工作事项要展开时都要召开这样的会议,民主的工作机制已经基本形成。

63岁的唐坡村村民庞华明一步步见证着基层民主的完善,他认为“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充分尊重了老百姓,让老百姓有了发言权和话语权。

干群关系融洽,百姓盼发展,谋发展,唐坡村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引领下很快走上了一条快速发展的道路,如今的唐坡村,村村通四通八达,自来水厂让群众吃上了安全方便的水,游园、文化广场一应俱全,老百姓安居乐业,全村呈现出一派社会主义农村的崭新面貌。(记者: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