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汲滩镇孙庄村:调整产业结构 走集约化农业道路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7-10【打印该页】

汲滩镇孙庄村党支部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积极调整产业结构,走农业集约化的道路,取得了良好成效,百姓收入稳步提升。

汲滩镇孙庄村地处集镇中心位置,耕地面积稀少,人均效益较低,该村党支部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立足实际,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由村党支部牵头,成立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引领群众统一种植经济作物,提高土地产出效益。

孙路吉是孙庄村种植合作社的负责人之一,他告诉记者,成立合作社以来,现在每亩可比以前多增收1000多块钱,土地利用率也得到了大幅度提高,这都得益于村里的“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运用的得当,明年打算通过村党支部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继续扩大合作社规模和种植面积,让更多群众受益。

除了种植合作社以外,该村还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成立了养牛合作社,现在合作社里已经拥有黄牛70多头,产业结构得到了调整,集约化农业也让村民收入稳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记者: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