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龙堰乡唐棚村:坚持“四议两公开” 走群众路线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8-06【打印该页】

龙堰乡唐棚村党支部在农村大小事务推进过程中,坚持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努力使每项工作都能达到群众满意,受到了良好的成效。

政庆环保砖厂是唐棚村引进的工业项目,砖厂的投建解决了全村150多个剩余劳动力,可日产红砖10万块,十分畅销,而当初村里想要投建砖厂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

龙堰乡唐棚村党支部书记唐道三讲到,唐棚村刚开始要引进砖厂,召开党员大会和群众代表大会,群众通过讨论,认为砖厂用的滩涂太多,时间久了会占用耕地,两委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并结合实际情况,最终终止了这个项目。

经过一轮轮商议和层层筛选,现在唐棚村里引进的砖厂采用麻石、煤矸石为主要材料,粘土只占到百分之十五,生产出的红砖不仅环保,而且耐用结实,充分体现了民意。

龙堰乡唐棚村群众纷纷表示,村里的干部们从来不强制不强压,不搞一言堂,都是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四道会议层层开,充分征求了群众的意见。

正式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推动下,唐棚村里上上下下一片和谐,干群关系融洽,各项事务务必坚持在大多数群众满意的情况下才开展实施,工作效率也因此得到了提高。

龙堰乡唐棚村村支书唐到三认为“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是开展农村工作的法宝,把握了村支两委的方向,充分走群众路线,拉近了干群的鱼水关系,取得了群众的大力支持,使村两委增添了活力,充分发挥了两委战斗堡垒作用,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受到了群众的欢迎。”(记者: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