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陶营乡朱西社区:“四议两公开”助推招商引资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8-07【打印该页】

陶营乡朱西社区党支部在招商引资工作中,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和决策能力,为企业落地生根,打下了坚实基础。

牧原养殖公司自从进驻朱西社区以来,在土地流转、基础建设、用工用料等方面受到了朱西社区的积极配合,如今,计划投建1400亩地的基础建设已经完成1000亩。

陶营乡朱西社区主任刘建勋讲到,牧原养殖公司在朱西社区落户的时候,运用了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给群众开了几次会,有些同意的做了思想工作;不同意的,我们村里领导干部,党员给他们置换了土地。群众都满意了,牧原这个工作才顺利进行。

此外,朱西社区党支部还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充分调动党员干部投身建设的积极性。

陶营乡朱西社区党员代表刘建英激动地说,在发展朱西牧原过程中,广大党员在土地流转中也发挥了很大作用,特别是土地置换,该置换的都置换,该怎样流转的都积极配合,配合村里的工作调整好。

有了党支部的引领,有了党员干部们的模范带头,牧原的建设日新月异。而这一切都与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科学运用是分不开的。近年来,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该村还成立了种植南瓜协会,种植南瓜迅速在全村得到了推广,现如今全村已经有700多户村民种植南瓜,种植面积达5000余亩,仅此一项,人均收入就在1200元以上。(记者: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