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孟楼镇玉皇村:“四议两公开”破解土地流转难题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9-09【打印该页】

孟楼镇玉皇村党支部灵活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强力推进空心村整治工作,成功破解了农村耕地少,农民搬迁难的土地流转难题。

去年以来,玉皇村全村上下经过共同努力,新整理出土地50余亩,复耕面积30余亩,并为新引进的养殖场承租土地腾出了20多亩,搬迁群众16户,均未发生争议和上访现象。村支书蒋从杰表示,这都与“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合理运用是分不开的。“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在我村的运用是颇有成效的,它遵循了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只要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事,充分发扬民主,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运用下,我村各项工作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会议一道一道开,政策一层一层传达,老百姓们刚开始不接受、不支持,但是正如蒋支书所说,在看了村两委的努力,了解了所开展的工作对村民的好处,老百姓也自然大力支持。

孟楼镇玉皇村党员代表张长青认为,在党员大会上,干部详细讲解空心村治理的好处,我作为一名党员,也应该发挥表率作用,做好群众工作。

有了“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这把金钥匙,去年以来,该村结合“一事一议”新修道路20余里,新建便民服务中心一个,民生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记者: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