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高集乡任岗村:“四议两公开”促和谐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9-22【打印该页】

高集乡任岗村党支部近年来坚持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凡事都要和党员代表及村民商量,充分发扬民主,受到了百姓的支持,促进了全村和谐发展。

日前,记者到高集乡任岗村看到,村民吴会新正在给烤烟炉里的的烟叶下架,刚出炉的烟叶橙黄橙亮,质量很好。据了解,正式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任岗村今年流转了800亩土地作为烟叶大方来种植烟叶,有了大面积的种植,全村百姓今年的收成都非常可观。

“发扬民主,倾听民意,公开透明,为民办事”一直是高集乡任岗村村支两委的工作原则,近年来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运用,该村更是找到了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新法宝,每逢村里有事项需要商议,就严格按照程序来运行,挨家挨户走访,宣传政策,召开会议,举手表决。既尊重了民意,又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也正是有了“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辅助,任岗村近十几年来没有出现过一起上访事件,全村上下一片和谐,该村党支部也多次被市里评为红旗党支部。(记者: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