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罗庄镇陈家村:“四议两公开”助推工作发展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9-26【打印该页】

罗庄镇陈家村党支部近年来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推进村级各项事务的有效解决。

今年年初,罗庄镇陈家村向市水利局争取到一个坑塘整治的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31亩,涉及全村5个村民小组。在前期征地过程中,该村本着村组自治的原则,就让各个村民小组自行解决征地问题,结果群众工作做不通,村党支部经研究决定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来处理此问题。

层层会议召开以后,由于宣传政策到位,按章办事,民主决策,很快取得了群众的理解和认可,坑塘建设也排上了日程,并很快开工建设。

罗庄镇陈家村村民们纷纷表示,这些年大家都习惯村里通过“四议两公开”来开展工作,由于工作法透明、公正、大家都很信任。

也正是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推动下,陈家村的村庄整治、经济建设也同样效果显著,多次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先进村和红旗党支部。(记者:肖威鹏 张若卿)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