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裴营乡胡丁村:“四议两公开”促进农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10-24【打印该页】

裴营乡胡丁村党支部通过运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加强民主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服务理念,事事从实际出发、从百姓出发,极大地促进了农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形成了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胡丁村曾是远近有名的“乱”村,地理位置偏僻,两委班子不团结,村民告状上访成风,无心发展,无暇致富。而近年来,胡丁村却由“乱”村变成了“好”村,该村村内道路修得宽阔平坦了、村部大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修建的农民广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现在的胡丁村,不仅“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制度得到了很好的落实,民主的理念也更是蔚然成风。(记者: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