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小杨营乡宋楼村:“四议两公开”凝聚人心 促发展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10-28【打印该页】

小杨营乡宋楼村党支部坚持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在全村上下形成了良好的民主氛围,党群关系更加和谐,促进了全村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

日前,记者来到小杨营乡宋楼村采访时,该村正在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商讨土地三项整地事宜。与会的党员干部也都认真发言,表态要带头执行。

有了党员代表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公开、公正、透明,宋楼村开展工作以来,拥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该村占地40多亩的新型农村社区在经过村民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以后,全村上下立刻大干特干,主体部分很快就建设完工。

小杨营乡宋楼村村民们纷纷表示,“四议两公开”开展以后,班的社区群众也很支持,大大提高了工作的透明性,党员会、群众会也都及时召开,对此,大家都很满意。

“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是总结于基层又运行于基层的民主工作法,通过这些年来的运行和不断完善,如今在宋楼村已经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该村的党支部书记宋万海看来,“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运用,凝聚了民心,拉近了干群,解放了思想,促进了发展。(记者: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