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夏集镇高台村:“四议两公开”发挥党员作用 促进经济发展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11-06【打印该页】

夏集乡高台村党支部近年来坚持以“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为抓手,强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实际谋发展,促进全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高台村位于夏集乡南侧,人均耕地面积不足一亩,但因其临近集镇,又有207国道穿境而过,交通地理位置优越,为该村发展经济带来了便利,近年来该村党支部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积极引资上项目,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引领村民发展致富。

“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在高台村的运用,更多的体现在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上。村里的党员陈道军几年前在自家房后的鱼塘里养了红草、锦鲤等观赏鱼。在养殖过程中,他自己不断琢磨、不断研究,总结了一系列养殖金鱼的好经验。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随后,以陈道军为首的几位党员便开始在全村推广养殖金鱼,短短两年下来,全村养殖金鱼的鱼塘就有近200亩。

像这样的党员干部示范带动,在高台村还有很多,村里的兴和纺织厂、晨晓面粉厂等诸多企业和养殖业的发展壮大,也都离不开“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推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记者: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