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桑庄镇桑庄社区:“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民主理念深入人心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12-04【打印该页】

桑庄镇桑庄社区党支部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将党的领导和民主决策做到了有机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菊圃新型社区是桑庄镇今年以来的重点工程之一,该社区占地面积700多亩,涉及桑庄社区五个自然村,600亩土地,征地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在工作过程中,桑庄社区党支部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坚持民主的理念,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与群众耐心讲解政策,充分协商,迅速完成了土地征迁工作。

今年以来,桑庄镇桑庄社区还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对集镇面貌进行了升级改造,先后启动了桑白路硬化、美化、绿化工程,新修桑刘路1100,新修桑庄大道1300,修建了下水道,拓宽了集镇路面,提升了集镇的整体品位。谈到这些工作,该社区党支部书记鲁明泽认为这都离不开“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方法引导和理念辅助。

桑庄镇桑庄社区党支部书记鲁明泽表示:“我们在实施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党员联系户制度和村民代表联系户制度的作用。这样一来,就保证了群众的知情权,政策也讲的明白,道理说清楚,工作的开展也就顺理了。”(记者: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