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议两公开
罗庄镇岭上村:“四议两公开”助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9-28【打印该页】

罗庄镇岭上村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把群众意见放在首要位置,认真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与群众协商,使农村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助推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发展。
    日前,记者来到罗庄镇岭上村采访时看到,该村的玉米在今年旱情严重的情况下依然有好的收成,该村村干部刘贵敏告诉记者,村里的玉米之所以没有收到旱情影响,丰收喜人,多亏了去年新建的高效农业示范园区。
    刘贵敏说:“我们现在的高效示范园区是1300多亩,当初搞的时间就是党员干部经过了四议两公开的方式进行了酝酿讨论,群众当时也不太满意,所以当时经过了多方面的工作,经过党员做工作,干部做工作,最终把示范园区(土地)算是流转出来了,群众也没有意见,用了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群众很满意。”
    正是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带动下,岭上村不仅建起了示范园区,同时,扩建了两座村小学教学楼,引进建设了自来水厂,极大的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村里的路面硬化了,道路两旁栽上了树木,竖起了路灯,一幅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丽画卷。谈到未来,该村党支部书记刘胜义更是自信满满:“今年到明年的工作打算是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新修道路1600米,安装路灯15盏,小集镇建设在原来的基础上再进行硬化和配套设施,争取使岭上村的面貌在各个方面焕然一新。”(记者:肖威鹏)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