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0-16【打印该页】

10月12日,全市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连波出席。环保局和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市散烧办成员单位分管副职、禁燃区乡镇(街区)乡镇长(主任)、分管副职、其他乡镇分管副职、环境攻坚督导组组长、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所队负责人、洁净型煤生产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对全市散煤治理前段工作作了总结通报,并对下一步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连波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散煤治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8月份以来,省委省政府多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三散”治理工作推进会,多次对散煤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10月26日起,南阳市将对各县市区“三散”污染治理工作进行考核。市委已将散煤治理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事项。此项工作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各乡镇(街区)及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散煤治理工作。明确责任,认真整改,全力做好我市散煤治理各项工作。认真对照《邓州市散煤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目标、任务、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推进散煤治理各项工作。分工协作,加强督导,确保散煤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市散烧办各成员单位要注重沟通协作,做到守土尽责、共同发力,全力推进散煤治理工作。(记者 李中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