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0-10-09【打印该页】

9月29日下午,全省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并讲话。 我市领导邓俊峰、马俊宏、刘新明、郭广全、刘红梅、王新堂、刘连波、闫庆吉、张振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邓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长尹弘强调,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住秋冬季这一关键时段,重点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省污染防治三年攻坚目标任务。

南阳市市长霍好胜在南阳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攻坚重点,咬定目标,全力冲锋,奋力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胜利。

在收听收看全省、南阳市电视电话会后,市长邓俊峰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邓俊峰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各项管控措施,着力抓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做到“科学治霾”。坚持问题导向,巩固“三散”治理成果。抓好机动车尾气污染、秸秆落叶禁烧、烟花爆竹禁放、工业企业污染和餐饮油污等工作的治理力度;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全力推进城河及小草河的截污、排子河与沿线污染的治理工程。加大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的推进力度。尽快完成设计赵河、黄龙渠水质提升工程。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乡镇、村的污水治理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各相关单位、部门及各乡镇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力推进工作落实。

邓俊峰还就“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应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宏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记者 李中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