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邓俊峰到市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走访慰问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2-08【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2月7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长邓俊峰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走访慰问,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市领导陈联咏、马俊宏、屈云霞、程传平先后参加。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邓俊峰听取了指挥部常态化运转工作汇报,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邓俊峰说,过去的一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防死守,以精准的工作举措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市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邓俊峰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指挥部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思想意识,毫不放松、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在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邓俊峰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说,一年来,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空气环境质量不断优化,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

 就进一步做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邓俊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设中等城市、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南阳市副中心城市努力奋斗。

(融媒体中心 孙东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