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第二人民医院:志愿大学生 防疫“好帮手”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2-09【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近日,一些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参与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来到医院后,院感办为大家进行了志愿岗前疫情防控培训。培训现场,通过观看视频和现场操作演示等形式,分别向大家讲解了个人防护用品的使用、隔离病房结构分区、消杀等疫情防控基本技能。

宣教科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医院各科室特色服务 、各楼层科室分布情况,如何正确引导患者进行就诊等。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多参加志愿服务,并在志愿服务中认真履行志愿者职责,谨记志愿服务的宗旨和目的,有效地发挥志愿服务的作用,更好地传播健康正能量,促进医患互信和谐。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在院内就诊区开始了忙碌的志愿活动,他们为入院患者提供查询健康码、行程码、导诊等贴心服务,方便患者就医,帮助医护人员减轻工作压力。

来院患者纷纷表示,这些大学生很有爱心,让人觉得很温暖。同时大学生志愿者们表示,在为患者提供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志愿服务是参加社会实践很好的锻炼机会,不仅能学到许多医务工作经验,也能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收获了快乐。

(融媒体中心 潘 飞 第二人民医院 江晨旭)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