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市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前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2-16【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联咏带领政府办、卫健委、教体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检查指导开学前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陈联咏先后来到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心医院和人民公园等核酸检测采样点,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采样点布置、检测人员配置、采样流程、现场秩序维护等情况,实地查看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等场所,并对核酸采样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陈联咏强调,春季开学在即,返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意义重大,不仅是对学校学生安全的一次全面排查,更是落实更严要求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返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动员好、组织好,保证师生安全返校复学。

针对核酸检测工作,陈联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证有序,教体局和指挥部办公室要密切沟通配合,预先公布采样点的设置情况,采用分区域、分时段、分批次的形式引导错峰采样,减少人员聚集风险;二要保证安全,要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一米距离、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检测措施;三要保证高效,加强采样点人员配备和物资保障,根据现场情况可适时增设采样点、增加采样人员、开通网上预约缴费、派驻志愿者等方式保障近期师生返校核酸检测需要,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完成采样工作。(融媒体中心史 娟)

构林镇 日前,构林镇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机关干部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贯彻落实“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决策部署,对转作风提效能进行周密安排,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勤政为民,树立良好形象。

“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例,一些陈年顽疾,你不扑下身子是整治不出效果的。光怕这怕那、畏首畏尾,永远不会有成效,只有脚踏实地、俯下身段,才能把乡村建设好。”党委副书记马飞深有体会。

针对此次大讨论,镇长贾睿迪做总结发言,全镇上下要切实做到:事事有人管,对照各单位、各人员职责分工管好理顺各项工作;事事有回音,畅通上传下达环节,按照事前、事中、事后谋划落实好各项任务;事事有规矩,收心收人收制度,完善督察考评机制,狠抓制度贯彻和观念转变。(融媒体中心张明迪 构林镇 全 斌)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