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严防严控 筑牢防线】邓州市多措并举做好“场所码”推广应用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6-10【打印该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阳市“场所码”推广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邓州市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连日来,邓州市多举措做好“场所码”推广应用工作。

 

周密部署  一“码”当先 

邓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5月5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广使用“场所码”的通知》,并召开推广应用“场所码”工作培训会,围绕如何申领“场所码”、如何使用“场所码”、明确张贴“场所码”的重点场所等进行专题培训,切实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场所码”推广工作高效开展。

 

宣传推广  “码”上行动 

在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子屏、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做到“场所码”家喻户晓,人人会用。在线下,由各乡镇抽调骨干力量和精干人员组成推广小分队,采取一对一上门指导的方式,积极宣传应用场所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场所码”应设尽设。

通报督导  “码”不停蹄 

通过“场所码”系统后台查询,每日通报各乡镇场所码申请和使用情况;对落后的乡镇通报批评,督促整改。成立11个督查组,对全市各乡镇(街、区)街道企业、沿街商铺、小区等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核查“场所码”张贴、使用情况。要求经营单位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逢人必扫”,确保所有进出场所的人员一个不漏,为疫情防控添上“安全锁”。

 

十日攻坚  快“码”加鞭

为持续加大“场所码”的推广应用力度,邓州市从6月1日开始至6月10日开展为期10天的“场所码”推广使用攻坚行动,对“场所码”应用情况开展严格督查,确保“场所码”扫码验码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场所码”追踪溯源功能,全力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截至目前,累计申请“场所码”88360个,累计扫码人次1643185次。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