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关于在中心城区实行部分区域闭环管理的通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22-11-12【打印该页】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全面排查疫情风险隐患,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判,决定自2022年11月11日至11月14日,对花洲、古城、湍河街道办事处部分区域实施闭环管理。

区域闭环管理期间,除参加防疫、隔离转运、医疗救护、应急抢险、城市保供等工作人员外,辖区内全体居民非必要一律不外出。各类门店、经营场所暂停经营,大型超市正常营业,保障供应,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序进入。

目前我市粮食、食用油、肉类、蔬菜、奶类等各类日常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完全能够满足群众需求。如居民有物资采购、紧急就医等需求,请及时联系所在村(社区)。

请市民群众全面加强个人及家人健康防护,按要求参加区域核酸检测,认真遵守各项防控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不参加核酸检测、扰乱社会秩序、造谣生事以及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邓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1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