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关于实行涉工业企业不动产登记费零收费的通知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0-27【打印该页】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有关工业企业:

为贯彻落实涉企降费减负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和社会负担,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报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实行涉工业企业不动产登记费零收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1年11月1日起至2024年10月31日,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权利人为工业企业的,实行不动产登记费零收费,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费用支出由市财政统筹保障。本通知实施前已受理的,仍继续按有关规定执收不动产登记费。

二、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本通知规定,对公布实行零收费的项目,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拒绝执行,不得以其它名目或者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方式变相继续收费,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通知落实到位。有关不动产登记费清欠收入按原渠道全额上缴国库。

                                                           邓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邓州市财政局             

邓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27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