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 提效能 动真格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1-11-11【打印该页】

日前,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姚龙其主持召开邓州市委常委“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常委按照“一人讲、众人评、逐人进行”等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上交剖析材料。这只是邓州市“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活动的一个小镜头。

我市整合督查力量,向社会集中公布效能投诉、行风热线、“懒散庸满玩”治理等热线电话,将活动开展与行风评议、效能监察、电子监察、经济环境监察和“十禁止”执行等工作结合起来,采取集中检查、突击检查、明查暗访、受理举报等方式,对各单位开展全面督查。检查结果定期在邓州广播电台、电视台、邓州网及纪委电子显示屏上公开曝光,在全市通报批评。对发现和查实的问题,坚决问责,严肃处理。

自“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对原来29个市直单位的285个行政审批项目清理压缩,将保留的128个行政审批服务项目全部纳入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实行网上集中办理,并作为各单位年度目标考核内容。目前,已网上审批1100多件。我市还强力推行“一费制”征管新模式,将金星啤酒等10家企业纳入“一费制”管理。据统计,此举使企业入库规费增长4.8%,而企业负担下降4.8%,实现政府、执收部门、企业“三满意”。(转自邓州网 作者:刘龙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