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专题业务培训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2-05-18【打印该页】

5月16日,邓州市乡镇(街、区)信访举报、案件查办、案件审理工作专题业务培训在市纪检监察宣教基地举行。

这次培训是邓州市纪委组织的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专题业务培训中的第一批,为期3天。第二批进行的是市直单位纪检监察干部专题业务培训,将于5月下旬举行。

为增强培训效果,提高培训质量,本次乡镇(街、区)培训对象为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授讲老师为邓州市纪委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理论功底比较扎实的科室主任。培训主要针对当前基层党员、干部中普遍存在的违法乱纪案件的新情况、新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和措施,使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下一步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的人力保障。(记者 柳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