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党政考察团到西华县参观考察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1-14【打印该页】

110,我市党政考察团到周口市西华县参观考察,史焕立、赵云杰、殷中玲、杨振云、张强华、孙云飞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市直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团成员先后到富士康实训基地、西华大用肉鸡产业基地、河南福喜食品麦当劳熟食加工基地详细了解了该县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富士康实训基地总投资124.8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50亿元,建设厂房及配套设备58万平方米,安装CNC数控机床五千台,成型机200台。目前,在厂员工4500余人,产品优良率到达97%以上,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员工将达到10万人,实现年产值200亿元,对改善西华县工业结构,提升职工劳动素质,拉动市场消费,促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具有实际意义。西华大用肉鸡产业基地总投资2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60亿元,利税4.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届时,西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肉鸡养殖加工基地。同时,可使该县及周边县市农业、畜牧业产值增加20亿元。河南福喜食品麦当劳熟食加工基地由美国OSI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5亿元,采用目前世界卫生标准最高、最先进的生产流水线,项目建成后可生产各类熟食系列产品20万吨,实现年产值近100亿元。

考察中,市长史焕立指出,西华县产业集聚区内工业企业遍地开花,尤其是以食品、电子加工、畜牧养殖为主的工业企业支撑了西华经济的半壁江山。西华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高效的生产能力,便捷的周到服务让人震撼,到西华参观考察受益匪浅,令人振奋。同时,他要求我市党政考察团成员认真学习借鉴这些重点项目生产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集思广益推动我市工业企业再上新台阶。(记者:马浓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