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在花洲书院举行司马武当廉政文化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及捐赠仪式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1-21【打印该页】

118,司马武当廉政文化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及捐赠仪式在市花洲书院隆重开幕。郑州市委常委、郑州警备区政委刘贵新,济南军区书法研究院副院长、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司马武当,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俊,南阳市政协党组成员文学林及我市领导姚龙其、赵云杰、殷中玲、杨振云、张强华、王兵、赵红亮、陈达、刘育青出席仪式。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姚龙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司马武当是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的副主席、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经过司马武当数月准备,精心创作编制的“喜迎十八大---司马武当廉政文化书法作品”于今日赠予我市花洲书院展厅内。作品突出廉政文化这个主题,内容丰富,笔墨精到,把书法艺术的欣赏性和廉政文化的警示教育性同时展现,其意义深远,内涵厚重,使人们在欣赏书法作品的同时,修身养正,崇善尚美,教化入伦。同时,由司马武当主编的《2013年廉政文化书法桌历》也在本次展览上亮相,这本小册子把人文关怀和便捷实用,警句格言与笔墨情趣有机结合,相映生辉,相得益彰,充分展示出司马武当先生高超的书法艺术水平和文化修养。

市领导姚龙其、张强华一同接受司马武当向我市捐赠的廉政文化书法作品。

市委副书记赵云杰为司马武当颁发了书法作品收藏证书。

据了解,此次捐赠仪式上,司马武当向我市捐赠长卷、册页、中堂等42副廉政文化主题的书法作品,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在全市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干事创业环境。(记者:张勇 刘磊)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