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学习司马武当廉政文化书法作品展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1-22【打印该页】

11820日,我市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学十八大精神,倡廉洁清风”司马武当廉政文化书法作品展,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000余人分单位分批次观赏学习。

司马武当是我国著名的军旅书法家,现任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委员,济南军区美术书法研究院副院长,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名誉副主席,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司马武当廉政文化书法作品,以传播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精神道义为己任,翰墨当歌,以书化人,把书法艺术的审美性和廉政文化的教育警示性有机融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和思想追求,为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人文教化起到了积极作用。(记者:张勇)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