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送温暖”帮扶困难职工活动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1-23【打印该页】

122,我市召开“手拉手,献爱心,一帮一,送温暖”帮扶困难职工动员大会。市领导赵云杰、路德军、李兴银、陈祖胜、丁心强出席会议。

此次帮扶困难职工活动的救助对象是全市破产改制企业和非正常运转企业的下岗、失业职工及特困家庭。活动将采取责任单位与被帮扶单位“一帮一”结对形式进行救助,原则上每户救助标准不低于500元。

市委副书记赵云杰做动员讲话。赵云杰指出,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生活问题,加快和谐社会建设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有效载体,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务求实效,动员全市上下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掀起捐赠帮扶救助热潮。

截至目前,由市总工会帮扶中心摸底排查,确定2013年全市困难职工家庭1600多户,特困家庭600余户,救助任务较重,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救助电话:62287177  62287277,欢迎广大热心市民参与帮扶救助活动。(记者:陈明林)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