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姚龙其、史焕立等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下岗困难职工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2-05【打印该页】

22上午,市领导姚龙其、史焕立、杨振云、汪风均、王兵,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下岗职工家中亲切看望慰问,向他们表示新春的问候。

在离退休老干部张耀、陈全兴、杨德堂家中,姚龙其、史焕立等亲切与他们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姚龙其指出,老干部为共和国革命和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并努力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使广大老干部共同享受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在司荣辉、王海亭、李国忠、袁德陪家中,姚龙其、史焕立向他们表示新年的问候。姚龙其希望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践科学发展观,继续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思想永存,要进一步关心、支持和帮助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共同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美好和谐新邓州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姚龙其、史焕立等又来到下岗职工马平华、王定兰家中,为他们送来米、面、食用油和慰问金。姚龙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解决他们在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落实好医保、低保和优抚政策,保证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马浓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