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进行看望慰问活动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2-07【打印该页】

市委副书记赵云杰先后到韩道明、周炳延等困难群众家里,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每到一处,赵云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一再叮嘱随行人员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记在心上,及时有效帮助他们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让他们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政协主席杨振云、副主席丁耀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深入构林镇走访困难户及五保老人。

杨振云一行先后来到白金元、苏小东等贫困户家里,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每到一处杨振云都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经济来源及看病就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杨振云还看望了构林镇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预祝他们新春愉快,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慰问中杨振云要求当地政府要把困难群众及五保老人的困难时刻记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兵,市政协副主席齐群强,检察院检察长齐杰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干部同志和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张村镇,王兵、齐杰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王兵叮嘱随行人员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照顾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切实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尽可能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身心健康,顾养天年。记者: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