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史焕立等到裴营乡看望慰问贫困户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2-07【打印该页】

26,市领导史焕立、石书杰、丁耀看望慰问裴营乡房营村贫困户,为他们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市长史焕立等先后来到裴营乡前郑村轩店组老党员彭成珍和房营村杨后七组丁声兰,杨中八组李聚才家中,为他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鸡蛋、棉被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史焕立都同他们亲切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和家人拜年问好,祝他们新春快乐。

75岁的老党员彭成珍和曾担任过村党支部书记的李聚才家中,史焕立称赞并感谢他们为党和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克服暂时困难,用自己的勤劳创造美好生活,同时,他要求,裴营乡党委政府要积极帮助解决困难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老党员度过难关。61岁的丁声兰家庭连遭不幸,生活十分困难,史焕立鼓励她要树立生活信心,自立自强,乡村两级要及时靠前,积极为她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贫困户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