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深入我市部分一线单位进行慰问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2-11【打印该页】

210,农历正月初一,市领导杨振云、赵显三、陈达、李兴银、陈祖胜一行先后来到市文广新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和自来水公司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一线值班人员。在市文广新局,政协主席杨振云等亲切慰问工作在节日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去新春祝福。杨振云讲到,春节期间,在万家团聚之时,文广新局的干部职工放弃休息,为保证全市人民能够看上丰富的电视节目保驾护航,对此他表示感谢。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杨振云等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并与他们亲切握手。杨振云叮嘱,医护工作关系着每一个患者的家庭幸福,涉及到千家万户,希望广大医护人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值好班服好务。

在自来水公司,杨振云等对自来水公司全体职工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自来水供水情况及在岗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杨振云希望自来水公司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供水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居民喝上放心安全卫生水。(记者:杨清令)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