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会召开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3-13【打印该页】

312,我市召开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强华出席会议。

张强华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南阳市纪委关于查办案件的指示精神,注重查办大案要案,注重机制制度落实,注重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始终保持了查办案件的强劲势头,部分优质案件受到上级纪检部门的嘉奖,查办案件取得一定的成绩。张强华要求,2013年是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的推动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分析总结本单位、本系统案件查办的工作现状,查找不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办案目标,突出查办重点,提高办案效率,狠抓工作落实,强力推进案件查办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据了解,2012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263次,立案147件,结案147件,其中失职渎职类53件,贪污受贿类37件,破坏经济秩序类15件,全年共党政纪处分147人,其中乡科级干部21人,2013年查办案件目标总数140起以上。

会议下发了《2012年度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情况通报》并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办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记者:陈明林)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