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孙丰年到我市察看指导“公务灶”建设运行情况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3-01【打印该页】

128,南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丰年到我市察看指导“公务灶”建设运行情况,市领导史焕立、赵云杰、张强华陪同。

孙丰年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国税局、法院,走进公务灶厨房、餐厅,对我市公务灶接待标准、公示制度、节约财源等公务灶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认真察看和了解。

孙丰年对我市严格按照标准、制度建设运行公务灶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公务灶建设是转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关系的有效手段。孙丰年要求,“公务灶”接待要有固定的标准,透明的核算,要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可行,有利公务,简化程序,务求节约,杜绝浪费”的原则,严格接待范围和标准,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公务灶”制度落到实处,树立“为民务实”的清廉形象。(记者: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