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峡党政考察团到我市参观考察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3-19【打印该页】

316,西峡县委书记摆向阳,县长李德成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到我市参观考察。市领导姚龙其、史焕立、殷中玲、杨振云、汪风均、孙云飞、陈达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市雷锋广场、产业集聚区港粤工业园、颐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永泰棉纺有限公司等地,对我市重点工业项目、民生工程和社会事业等进行实地参观。

新升级改造的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目前陈列面积2203平方米,陈列展线长度445,共展出490幅图片,百余件实物,具备了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关要求相匹配的展示内容,成为一座与辽宁抚顺、湖南望城雷锋纪念馆主题一致、内容互相补充的展陈场馆,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习雷锋精神,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学雷锋主题公园。考察团成员对我市近年来在学雷锋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赞许,并表示要学习我市在学雷锋活动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乘着贯彻十八大的东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铸就高尚灵魂,迸发干事豪情,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港粤工业园是我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投产后年营业额可达32亿元人民币,创造就业岗位3000多个,将促进区域产业化发展。颐宝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自主品牌“圣方三根汤”、“颐宝”等商标,而且与白象集团、广药集团实现合作,是上述集团在中部地区的生产基地和合作伙伴。2012年,该公司全年生产总值6亿元。永泰棉纺是一家集棉花收购、加工、棉纱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纺织集团企业,总投资15亿元,占地500亩,生产规模30万锭。

考察团成员进厂区,下车间,看生产,话发展,亲身感受我市工业经济迅猛发展的强劲势头。近年来我市以五区建设为重点,坚定不移的走“两不牺牲”“三化”协调发展之路,特别是确立了汽车零部件、纺织服装、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明晰发展方向,理清产业布局,并取得显著成效。考察团对我市迅猛发展的工业经济,蓬勃发展的民生工程,日新月异的城市形象,蒸蒸日上的社会事业给予了高度赞誉。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邓州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把西峡县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姚龙其希望,邓州和西峡两地要进一步加强多方位宽领域的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携手并肩,共同发展,在建设中原经济区南阳主体区的伟大实践中共创新辉煌。(记者: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