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阳市党务政务公开检查组考核我市党务政务公开情况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4-23【打印该页】

417,南阳市党务政务公开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市党务政务公开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通过座谈、问卷调查、档案检查、汇报等形式对我市的组织领导、民主决策、思想建设、组织管理、公开程序、保障机制、群众满意度等50余项内容进行考核,并对我市党务政务公开网、电子显示屏等硬件设施和三网两栏一通报公开平台、市委重大事项决定流程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要总结党务政务公开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党务政务公开及市委市政府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的各项工作机制,深入持久地推进这项工作。(记者: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