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黄琳到我市调研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4-28【打印该页】

426,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文化处处长黄琳到我市调研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河南省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钱进,南阳市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郭国谦,南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海宛及我市市委宣传部长陈达,市检察院检察长齐杰陪同。

黄琳等实地察看我市检察文化基础建设,听取了我市检察文化建设的具体汇报。对我市检察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检察文化和地域文化融为一体,和队伍建设相结合,在创新和实际应用中下了很大功夫,在推进检察文化建设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她希望我市检察文化建设工作,要在拓展和打造检察精神上下功夫,使理念总结提炼有新的突破;要在创新文化载体上下功夫,使检察文化的研究有新的造诣;要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使制度措施常态化落实有新的成效,让“鲜活、生动、丰富、扎实、管用”的检察文化体系,力争使邓州检察院成为全国检察文化建设先进示范单位。(记者:张勇)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