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看望慰问残疾人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5-17【打印该页】

在第二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显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显三一行先后来到市聋哑儿童学校、市康复医院和市残联聋儿培训中心进行看望慰问,并为市聋哑儿童学校送上了5000元慰问金,为残疾人送去200辆折叠式轮椅。在市聋哑儿童学校和市残联聋儿培训中心,赵显三和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身体情况,感谢老师们为特殊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同时希望广大特殊教育工作者,要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爱残疾学生。在市康复医院,赵显三看望慰问盲人按摩医生后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坚定生活信心,做生活的强者,有关部门也要关心、扶助残疾人家庭,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今年5月19日是第23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帮扶贫困残疾人”。(记者:杨富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