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着力搭建信息平台宣传富民政策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5-22【打印该页】

在张村镇朱营村网络信息超市,几位村民正在趁农闲时节利用网络为自己“充电”,从网络上了解党的大政方针,寻找致富信息,掌握农业科技知识。

近年来,我市全面开展远程教育与电视、互联网、手机等“三位一体”的媒体融合信息平台建设,及时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党的动态和科普知识等惠民富民政策。

为实现“三位一体”信息平台对全市所有农村的无缝覆盖,我市坚持开展“信息村”、“信息乡镇”创建活动,创新资费优惠政策,推动互联网在农村的普及和应用,使我市农村实现了宽带“村村通”。我市多方协调财政、文化、联通等单位,为180多个村部配置电脑1000多台,建成180多个“网络信息超市”,为群众提供信息服务。与此同时,又建设了党员手机信息飞信平台,将远程教育课件信息以及党的政策、党的动态、典型经验、党务知识、科普知识等编成短信息,以飞信的形式向党员干部发送。还着手建设“邓州党建网”,与远程教育网络相辅相成,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记者:孔令杰 张勇)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1